民建淮南市2018年度十佳宣传先进个人颁奖词

作者:潘万培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3066 发布时间:2019-01-21 17:39:13

相机留住的只是刹那间的光影,而文字却可以留住时间、铭刻岁月。2018年,我们的宣传干将们怀着丰沛的情感,用最真挚、最温暖的文字,记录下民建的大事小事。我们的稿件数量再创新高,质量稳步提升,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在此真诚地表示感谢!每一次的评优于我们都是一场艰难历程,面对那么多的好文章,那么多的心血之作,取舍真的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我们呕心沥血,终于挑选出十篇最具代表性的佳作。下面公布民建淮南市2018年度十佳宣传先进个人获奖情况。

获奖人:邵卓敏

获奖作品:《年龄只是个数字——参加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有感》

颁奖词:如花美眷,似水流年,谁人能不老?青丝虽已成霜发,不改凌云志,进取的心永远年轻。

获奖人:段昌富

获奖作品:《我们,行走在路上——参加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有感》

颁奖词:人生如逆旅,你我皆行人。脚下的路,是时间的延续,是空间的延伸,亦是心灵的映照。正道向来多沧桑,唯自强不息,砥砺前行。

获奖人:董月军

获奖作品:《在交流学习中传承,在互动合作中创新——赴民建上海电气委员会活动纪实》

颁奖词:结友好之行,访职教社旧址,参临港基地。看历史光影中先辈们为中华崛起而开创进取,思伟大时代里个人如何与国家同频共振,豪情满怀!

获奖人:王麟

获奖作品:《汲取履职能力之源,强化建言献策之力——参加“淮南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体会》

颁奖词:一场知识的盛宴,一次精神的洗礼,看异乡繁华似锦,思家乡发展前景,心中有民才能履职有方,使命在心方能砥砺前行!

获奖人:王丽丽

获奖作品:《由淮海战役启示联想到淮南创城》

颁奖词:显微阐幽,推此及彼,天下大势乃人心所向之选择,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共识是奋进的动力,众志成城则无往不克。

获奖人:程晓君

获奖作品:《拥抱春天 拥有健康 低碳绿色——淮南民建纪念“三八节”阳光健步行活动侧记》

颁奖词:一场阳光下的健步行,一双捕捉细节、发现美的眼睛。早春之美,在山的峰回路转,在水的风生波起,在枝头的姹紫嫣红,更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矫健身姿。

获奖人:徐钧

获奖作品:《知古鉴今牢记使命——参访孙起孟故居陈列馆有感》

颁奖词:寻访伟人足迹,开启一场跨越70年时空的思想共鸣。观往知来,初心不忘,民建薪火在这里代代相传,万古常青。

获奖人:倪娜

获奖作品:《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民建大通总支组织学习《宪法》和全国两会精神》

颁奖词: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新时代的参政党成员,摩拳擦掌,壮志凌云,乘着浩荡东风,扬帆远航!

获奖人:陈琦

获奖作品:《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肩负使命》

颁奖词:念烽烟往事,怀先辈英烈。硝烟虽远,记忆长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是我辈中人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获奖人:方强

获奖作品:《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  追梦而行——民建凤台支部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

颁奖词:又一场载入凤台民建发展史的大会,从小组到支部,从一届到二届,两代人初心不忘,承继优良传统,为责任前行,为使命奋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