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2018年度十佳参政议政先进个人颁奖词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930 发布时间:2019-01-21 17:40:16

2018是继往开来的一年,是改革开放的第40个年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乘十九大东风扬帆起航的第一年;2018是跌宕起伏的一年,中美贸易,中兴、华为事件,改革进入深水区。时代的风暴太过强劲,但是,勇敢的人从不畏惧逆风而行。2018年,我们的参政议政健儿们在各自领域奋斗拼搏,为百姓解困境、为家乡献智慧,收获成绩无数。

下面公布民建淮南市2018年度十佳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获奖情况。

他们是

学习型参政议政高手邵卓敏大姐,她是终生学习的典范,选一个课题就研究到底,研究清楚才慎重动笔,笔落之时她便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规划领域权威邹用德,他的提案 理论系统全面,分析行云流水,寓文化于建筑,寓历史于规划。他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研究,产生了多篇优秀参政议政作品。

旅游领域的深耕者张红华,他教坛二十载默默培养旅游人才,他走遍古城和八公山,挖掘散落在各个角落的历史遗珍,开拓新的旅游元素和形式,提案的形成是他业务能力的自然溢出。

财金领域专家孙雪松,他了解财经政策实施中的影响,他善于观察政府策略落实过程中的得失,他的提案选材审时度势,分析有理有据,建议恰如其分。

教育改革的细心观察者倪娜,不管是提案还是社情民意,她一事一提,分析清晰,文字利落。她的建议是微改革,没有大风大雨,小步快跑是社会进步应该的模样。

反映社情民意的标兵王松,他笔耕不缀,反映市场问题密切联系民生,反映扶贫问题事关党委政府大政方针,勤于思考勤于动笔,反映社情民意量大质优。

律政佳人陈蕾蕾,她反映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情况直抒胸臆,解决问题专业果断,她对法律缺憾敢于发声,她是法治进步的积极参与者。

“三农”问题的关注者刘艳,她善于观察,善于思考,能够全面把握问题。利用财政工作能够接触到“三农”领域的便利,在乡村振兴、农村环保等课题上做深做透。

把趣味做进参政议政的鸟类摄影师杨祚旺,他爱鸟,拍鸟,在拍出趣味横生的鸟类图片的同时,为鸟类保护不断发声,维护生态平衡进而维护人类自己生存空间的平衡,这成为他参政议政的主旋律。

热点难点的捕捉者董月军,他对突发事件的应对有敏感度,他对热点难点背后的原因有洞察力。他反映专业问题理论扎实、数据确凿,他反映民生热点古道热肠。

让我们尤为欣喜的是,除了老将们的稳定发挥,会内还涌现了一批新生代力量,如张权、徐钧、井磊、李绚、苏媛媛、程晓君、胡晓晨等等,大家携手共进,令得民建的参政议政大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向你们致敬!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