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出席“新时代·新浙商” 2019中国(芜湖)经济高峰论坛

作者:宣传部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78 发布时间:2019-01-11 17:26:53

1月9日,“新时代·新浙商”2019中国(芜湖)经济高峰论坛在芜湖市举行。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赵皖平应邀出席并作题为《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的时代机遇》的演讲。

本次论坛,旨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助力中国经济迈向新的发展阶段,把中国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论坛以“中国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径”为主题进行探讨,芜湖市政府领导发表讲话,著名经济学家季晓南就“积极推进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融合发展”进行主题演讲,企业家卢立新以“在共生中共享市场,在共创中共赢未来”做主题报告,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就“2019中国经济复杂形势下的时代发展机遇”为题进行了演讲。

本届论坛演讲的专家学者,从民营经济发展新路径到当前中国经济复杂形势下的时代发展机遇,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进一步加强了民营企业机构与政府、投资机构以及企业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对于进一步服务地方民营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