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王晓明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91 发布时间:2019-01-10 09:09:06

    近日,民建滁州市高校支部在滁州煜人教育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在支部主委王素侠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了解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多党合作之初心。

   王素侠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支部的收支情况进行了通报。参会会员对高校支部在2018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找出亮点、指出不足,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推选了年度优秀会员。

会后,支部会员录制了视频向广大民建会员致以新年祝福,并举行了掼蛋比赛,活动在和谐、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