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共赴梓源村开展对口帮扶

作者:huangshan 责任编辑: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795 发布时间:2019-01-08 17:25:36

2019年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项敬贤一行共赴梓源村开展对口帮扶,召开座谈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帮扶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叶国旺、叶善红等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以及新春祝福,为困难群众带来了寒冬里的温暖和春节前的祝福。在他们家中,汪潇溪详细了解了农户一年来生活情况、收入状况以及遇到到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积极乐观地对待生产和生活,不断提升家庭收入水平,争取在新的一年开启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领导的关心关怀,相信在帮扶干部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一定能够早日脱贫,过上幸福富裕的日子。

现场在村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乡镇领导、村两委、扶贫队长工作情况汇报,同时就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谋划好2019年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潇溪对梓源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坚强的领导班子。村两委会班子是农村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经完成,要发挥村两委和驻村扶贫队长作用,团结合作,使基层党组织成为脱贫攻坚的坚强堡垒。二是要谋划好2019年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改善提升村容村貌,结合梓源村现有资源,努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着眼长远,为村民脱贫致富和村集体经济发展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三是帮扶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梓源村发展。进一步加大对贫困村和贫困户的精准帮扶力度,切实保障各项扶贫措施落到实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