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皖平出席省直财经总支2019迎春联欢会

作者:冯永生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94 发布时间:2019-01-08 11:12:14

 

2019年1月5日下午,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在合肥力天假日大酒店举行2019迎春联欢会。全国人大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应邀出席联欢会并作重要讲话。

联欢会由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副主委、一支部主委花玉萍主持。民建安徽省直财经总支主委张从合向大会作了2018财经总支工作报告暨2019工作计划安排;张主委在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后,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进一步的安排;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民建中央和安徽省委会的指导下,财经总支的全体会员将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做好民建省直工委及财经总支的各项工作,为祖国的70周年生日奉献优异的成绩!

赵皖平在讲话中,对财经总支2018年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兴则家昌,国家命运决定个人命运,国运昌盛使每个人都获得了充分发展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每个人对祖国都应该有深刻的认同与由衷的感恩之心。他对财经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树立政党意识。作为民建会员,加入组织便具有了“民建”的政治身份,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中,具有政治联盟性质的民主党派成员,对国家对民族,必须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要认真履行职责。赵皖平结合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体会,现身说法,以身作则,勉励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第三,希望会员,在多党合作的大格局下,能够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一步一个脚印,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继续发扬财经总支的光荣传统。

赵皖平为财经总支在2018年度,撰写社情民意、宣传报道、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会员颁发获奖证书,并与获奖会员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一支部的会员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的迎新文艺演出。歌唱、黄梅戏、朗诵诗歌、猜谜语、幸运抽奖等节目精彩纷呈,财经总支主委张从合同志更是亲自走上舞台引吭高歌,演出现场台上台下互动连连,笑声不断。本次联欢会的承办方——财经总支一支部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更是将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部分同志参加了总结联欢会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