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2018年度总结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周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22 发布时间:2019-01-04 10:29:06

1月3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议。民建滁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高立新、市直二支部主委张建军、民建南谯支部主委汪洋、民建琅琊支部主委夏培成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公布了2018年的财务收支情况,推选了4名年度优秀会员,并通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会员之家”筹建等相关情况。支部主委徐广东就支部工作制度草案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同时请会员们提出修改意见,并带领新支委委员郑重表态,以后将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水平,为滁州民建、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高立新对市直一支部此次会议的精心筹备、会员的精神风貌、新一年工作的安排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直一支部再接再厉,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支部全体会员还通过录制视频向广大民建会员发出新年问候。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