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阜阳、淮北民建企联会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

作者:王国俊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22 发布时间:2019-01-02 16:54:12

为充分发挥民建企联会的平台功能和优势作用,在民建安徽省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的关心支持下,2018年12月29日,安庆、阜阳、淮北民建企联会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出席民建安徽省委九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的委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三地结对共建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

启动仪式上,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为三地结对共建授牌,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家杰就三地结对共建作了说明,三地民建市委主委共同见证三地企联会会长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

结对共建仪式的启动,标志着三地结对共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是结对共建元年,三地民建企联会在民建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立足新起点,站到新高度,不忘“为会员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共同开启省、市级民建企联会工作的新篇章。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