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开展送法律进中心血站活动

作者:李金光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1971 发布时间:2019-01-03 11:08:37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赴市中心血站开展送法律进机关活动暨民建基层组织与中共中心血站支部共建活动,市中心血站站长、党总支书记周正文、民建马鞍山花山三支部雷晚秋和部分会员代表和血站六十多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送法律进机关讲座,从居民身边的网购、借贷、物业、养犬等行为和行政机关的法律监督案例说起,较为系统地介绍了最近几年出台和修订的法律法规的最新精神,增进了大家对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新要求的认识。

讲座后,参会的民建三支部会员,在市中心血站站长、党总支书记周正文引导下,参观了中心血站采血、检验、分离、储存、供血流程,感受到中心血站的工作是用心的,有温度的。大家表示要把血站的工作态度和优良作风,带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把每一项具体工作做实做细,提高标准提高质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