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黄山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吴寒琴 责任编辑: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7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3:47

12月25日,民建黄山市委七届六次全委在屯溪召开,七届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联谊会会长、专家组组长、市直机关支部直属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作工作报告,副主委王敏主持会议,副主委方颖、秘书长汪跃进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和通过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安排;研究通过市直支部机构改革和届中调整方案。

汪潇溪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成绩。她说, 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建黄山市委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有效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展现新的气象,实现新的作为,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对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安排切和实际,一致赞成并原则通过这个报告。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直支部机构改革和届中调整方案》。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