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马鞍山市委传达学习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王佩 责任编辑:民建马鞍山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82 发布时间:2019-01-03 17:22:23

1月3日上午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结束后,民建马鞍山市委迅速组织全体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传达学习了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张岳峰在市委九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立足市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的要求,明确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速度换质量、以时间换空间,努力实现稳中有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求。

大家同时认为,张岳峰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下 推进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对新时代下加快推进马鞍山市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工作指导性。会议将对推动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建成“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全面开创新时代马鞍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对推动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王霞主委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尤其是张岳峰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与党合作初心、坚定跟党前进,自觉服从服务中共马鞍山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共马鞍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深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建的自身优势,响应市委号召,以深度融入南京都市圈为主题,办好第六期“同心论坛”,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助推马鞍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民建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