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作者:周玉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80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5:23

在元旦、春节“两节”即将来临之际,12月25日至26日,民建滁州市直一支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常红、高桂林等在支部主委徐广东的带领下,冒着雨雪严寒前往医院和家中探望夏霖、项庆余、汪文茹、严俊英等4名老会员。

每到一处,徐广东等都详细询问了老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带去了组织的问候,同时向老会员们通报了一年来民建滁州市委和本支部参政议政、政治学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明年支部工作的计划和部署,并且请老会员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广东表示,老会员是滁州民建的宝贵财富,他们的身体健康就是民建组织的福气,通过老会员们回顾滁州民建的历史,言传身教,能更好的继承和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他希望,老会员在干好本职工作和安排好退休生活的同时,为年轻会员在参政议政等方面作好表率,积极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他同时邀请老会员们在身体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参加支部即将举行的“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座谈会和年终总结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