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方勤带领民建淮南市委机关看望贫困户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595 发布时间:2018-12-27 16:33:55

12月25日,新年将至,民建淮南市委主委周方勤、专职副主委马勤带领市委会机关一行人来到潘集区古沟乡古沟村看望贫困户。

周方勤每到一户都要关心地询问他们2018年的收入涨没涨,身体好不好,儿女工作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他看到市委会机关包的5户贫困户在2018年生活都大大提高,日子过得越来越兴旺非常高兴。他鼓励贫困户要多锻炼身体,心情要放松,多往好处想。

一行人来到张涛家,他的家属刚生一场重病。周方勤详细了解病人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按照351、180政策,医疗费用不用担心,有困难及时与我们联系。

民建淮南市委2018年的扶贫工作圆满完成,古沟村也将整村出列。市委会还将结合实际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扶帮贫困户生活越过越好。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