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履行新使命

——民建大通总支在区“两会”中积极建言献策

作者:倪娜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85 发布时间:2018-12-29 19:43:34

12月26日—29日,大通区“两会”胜利召开。民建大通总支共有16人参会,这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振奋人心、凝聚民心。经济、民生、教育等问题在“两会”期间都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大通民建总支的会员们在“两会”期间通过提案建议、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等方式畅所欲言,积极积极建言建策,为民众说话,替百姓发声。

“两会”期间,民建大通总支的委员、代表们提交了《打造山水文化旅游强区》、《关于继续推进寿州窑文化产业园和寿州窑遗址公园建设的建议》等一批提案、建议。与此同时,大通总支捷报频传。总支副主委冯国权撰写的《关于寿州窑遗址公园建设》的提案获得了大会优秀提案奖;大二支部主委陆中洋在处理区人大、政协建设提案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承办先进个人。

立足新起点,履行新使命!民建大通总支的会员们将会主动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紧密联系社会各界,关注民生,反映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努力做好提案建议工作,为大通区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