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庆市宜秀区一支部走访会员企业

作者:檀安儿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75 发布时间:2018-12-19 14:41:51

12月17日下午,民建安庆市宜秀区一支部会员在支部主委李晓明的带领下开展走访会员企业的活动。民建安庆市委副主委朱菊云,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和民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及区委班子应邀参加走访活动。

朱菊云一行在会员范俊和何江的陪同下,走访了他们的企业:安庆和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引江律师事务所。通过走访、交流,深入了解到会员企业发展情况、业绩、需求及发展趋势等。民建宜秀区委主委张艳说走访关键是了解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实际需求和困难,帮助会员企业降本减负、松绑除障、排忧解难。

朱菊云肯定本次走访活动有利于加强会员与企业之间沟通和交流,她勉励各位会员要继续努力实干,立足自身的行业和岗位,不断的创新进取,主动发挥民建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区域经济和企业自身发展壮大添砖加瓦,民建安庆市委也会力所能及的切实为广大会员和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