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率队赴会员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huangshan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69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3:03

12月16日,正值中国民主建国会迎来73周岁生日之际。县政协副主席、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民建休宁支部主委王敏率民建休宁支部部分会员赴会员企业——黄山市新安源有机茶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

王敏一行在该公司董事长、休宁支部会员方国强的陪同下,深入厂区车间一线实地查看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销售等方面的业绩、困难等,同时勉励新安源公司员工要在方国强的带领下鼓足干劲,不断创新进取,为区域经济和企业自身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学习传达了12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了2018年以来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支部各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研究。

王敏指出,一年来在各位会员的积极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成绩来之不易,感谢大家的齐心付出。就做好当前和下步重点工作,王敏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位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营经济发展、党外人士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二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要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提有建设性的建议,积极撰写理论调研文章,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三要立足岗位,进一步展示民建风采。各位会员要立足自身的行业和岗位,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多出点子、多提建议、多作贡献;会员企业要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稳大局、促经济、保就业方面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示民建会员“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良好形象。(黄山民建休宁支部-汪磊,万多蓉)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