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共建促融合 凝心聚力谋发展

——民建安庆市大观五支部和宜秀四支部联合举办“服务和销售行业新业态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毛燕婷;杨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63 发布时间:2018-12-19 14:56:44

为进一步加强两区支部与支部、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横向交流和学习,激发会员参与的热情,了解两区支部会员及企业状况。2018年12月18日上午,在民建大观五支部主委何鼎和宜秀四支部主委涂权谋的共同谋划下,联合成立调研小组,就“服务和销售行业新业态发展”为主题,协手走访支部会员企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秘书长冯晓斌,大观区委主委白永飞、宜秀区主委张艳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皖江人才网、宾友饼屋、黄梅山庄酒店、江山梦天全屋定制、菲林格尔地板等两区会员代表企业,并召开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调研过程中,汪爱萍对两区共建组织调研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参观调研活动,既增进了两区会员之间感情,又有利于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她指出要以大调研活动为支撑点取长补短,深化共建领域,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帮助会员企业想办法、解难题,促进更快成长。

区委会及支部班子成员纷纷表示,按照市委会要求,进一步深化两区支部共建活动,要把共建活动常态化、长效化、长远化,建立起“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共建机制,实现互促共赢。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