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共建 共谋发展

—民建安庆市大观区委与市委直属六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作者:徐晓健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12 发布时间:2018-12-21 09:24:05

为进一步促进大观区委与各直属支部的互动与交流,增进各会员及会员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共融,12月19日下午,民建大观区委在白永飞主委的带领下,前往潜山与直属六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应邀参加的还有安庆民建企联会副秘书长吴军强,企联会副会长胡祥林等。

交流过程中直属六支部主委、市民建企联会王国俊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近期的工作开展及会员近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温暖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的工作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区委及各支部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在直属六支部会员的陪同下,大观区委一行还走访了会员企业——潜山华林木业有限公司。白永飞对会员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前景十分关心,对企业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活动极大地推动了会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充分体现了民建大家庭的温暖,在未来工作中还要进一步深化共建机制,共谋发展。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