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玉龙看望民建挂职干部

作者:宋卫海 责任编辑: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311 发布时间:2018-12-21 09:33:30

2018年12月14日上午,虽然寒风凛冽,但贵池区里山街道办事处会议室里却暖意融融。池州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陶旭临、民建池州总支主委汪玉龙及总支秘书长胡孔亮一行来到贵池区里山街道办事处,看望在此挂职副主任的民建会员吴胜权。

吴胜权,池州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农工委办公室主任,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派,挂职担任贵池区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协助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钱兵工作。协助负责党的宣传、统战、扶贫、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文明创建、人口与计划生育、共青团、妇联、关工委(老干部)和科协工作。

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硕秋就目前里山经济发展状况及扶贫攻坚任务进展做了简单介绍。汪玉龙也介绍了池州民建的基本情况,汪玉龙表示,中药材种植尤其是黄精的种植符合目前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池州民建愿意利用自身优势在黄精产业的高质生产上给予帮助,推动当地乡村经济的发展。汪玉龙要求,民建挂职干部要沉下身子真干事,做好党派与基层的联系人,充分利用党派资源,为振兴乡村经济作出应有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