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646 发布时间:2018-12-24 16:20:25

2018年12月22日,民建淮北市委在相山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和专委会成员及部分老同志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会举办的“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宣讲报告会精神,报告了民建市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组建了民建淮北市五届委员会的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对服务部进行了调整。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及服务部要继续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更好地为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发挥重要。

程晋明主委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和民建省委宣讲报告会精神,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二要充分发挥专委会作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注重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发挥民建界别优势,增加组织活力,展现淮北民建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