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巢湖基层委一支部成功召开2018年终总结会

作者:赵晗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7 发布时间:2018-12-26 20:41:29

2018年12月24日下午三点,民建合肥巢湖基层委一支部2018年终总结会在巢湖市老干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在一支部主委田大丽的主持下召开,并邀请到巢湖基层委张孟及吴英鹏两位领导参加。

首先,一支部主委田大丽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的各位会员结合各自经验,畅谈改革开放这些年来人民生活上的改变和所获得的实惠。

接着,田大丽主委汇报了2018年巢湖基层委一支部的工作总结和支部评选的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并拟定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然后,巢湖基层委张孟副主委指出,今后要多多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方面要多多关注六大方面:1,扶贫攻坚,精准扶贫;2环境保护;3,乡镇振兴;4,长三角一体化;5,民营企业的发展;6,金融市场的整顿改革。

最后,民建巢湖基层委副主委吴英鹏传达了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张怀科调研巢湖民建基层委时传达的三点要求:1,巢湖市企联会要逐渐融入合肥市企联会市 ;2,全体会员要加强理论和会章会史的学习;3,要加强支部活动的开展,提高会员的履职积极性。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