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科率队赴山东调研会内监督和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图/王晓云 文/组宣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911 发布时间:2018-12-17 16:37:41

12月12日至16日,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民建合肥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科率领调研组赴民建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和枣庄市委调研会内监督和组织建设工作。民建省委常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枣庄、济南和青岛召开座谈会,就会内监督和组织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民建山东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庄文忠和民建山东省委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范虎介绍了民建山东省委近年来开展会内监督工作情况;民建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继尚、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孔令华介绍了青岛市委组织建设及会内监督小组自2013年成立以来活动开展情况和市委监督委员会成立后工作打算;民建枣庄市委主委王凌介绍了民建枣庄市委自身建设情况和市委会内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大家还就会内监督和组织建设工作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青岛召开会内监督工作及组织建设调研座谈会





 

调研途中,调研组还与民建淮北市委、民建宿州市委进行了工作交流,参观考察了民建宿州第五支部委员会活动室。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