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合肥市委召开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作者:hefei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051 发布时间:2018-12-17 09:08:59

12月12日,为迎接即将召开市“两会”,民建合肥市委召开民建界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和拟提交的议案、建议和提案,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市政协常委、民建市委副主委唐文水、吴东斌、王莉英出席会议。会议由唐文水主持。

会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先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履职感悟做了发言,随后,大家针对医养结合、智慧交通、城市规划、产业政策、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政治荣誉,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

唐文水在讲话中表示,今天的会议既是准备会,也是动员会,市“两会”召开在即,一方面希望大家能在交流中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对所关注的行业和问题有更深入、更宽广的思考,提高议案、建议和提案的质量,更好地履职尽责;另一方面,作为民建会员,代表的也是党派的形象,要认真做好会议准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展现民建良好形象,为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