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赴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作者:皖民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974 发布时间:2018-12-10 16:13:35

2018年12月3至7日,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率队赴广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民建省委常委、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民建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联系的黄山、安庆两市专家,民建省委部门负责同志一行10人参加调研。民建广西区委秘书长沈小松热情接待了安徽民建一行。民建广西、安徽两区省委召开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史扬龙向广西同仁们介绍了安徽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他还就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长三角一体化、合肥科教城科技创新、安徽民建概况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开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沈小松详细介绍了广西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与成就,阐述了广西民建建言践行的履职模式,详细说明了参与民建中央对口广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经验成效。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将镇赖园园金色桔韵金桔专业合作社、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大将镇赖园园金色桔韵金桔专业合作社带领农民打开销售渠道,向贫困农民分享电商销售金桔的经验和做法,指导贫困群众要利用好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和当前的各类扶贫政策,种好融安金桔,做强电商品牌,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广西壮象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柳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积极资助高校贫困大学生,热心支持公益事业,支持国家教育事业,体现热心教育、关心贫困群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

调研期间,安徽民建一行还前往美国飞虎队桂林遗址公园、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