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民建会员徐沛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胡靖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4837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2:38

民建芜湖市委常委、皖新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沛同志,带领芜湖区域项目公司积极参与到芜湖市委统战部和民建芜湖市委会开展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精准脱贫工作当中。

在帮助贫困村脱贫方面,今年8月,徐沛公司出资5万元积极帮助无为县泉塘镇青龙村做好基础建设工作,该村既是市委统战部对口帮扶村,也是民建芜湖市委会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村,会员企业真正做到爱心帮扶贫困村,助力脱贫暖人心。

在帮助贫困学生方面,去年10月,他所在公司积极向芜湖市爱心助学基金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希望通过企业微薄之力,带动全社会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公益事业;今年8月,向南陵县许镇镇黄墓村“爱心·圆梦”助学基金捐赠5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继续求学,旨在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无私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徐沛和其公司的善举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家责任与担当!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