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一支部会员吴纯刚同志爱心捐助贫困学生

作者:赵晗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525 发布时间:2018-12-10 14:04:59

12月7日下午,民建巢湖一支部会员吴纯刚同志联同“安徽梦想联合体”的几位爱心企业家一起走进散兵镇中心小学,向贫困学生进行爱心资助,助力精准扶贫。

捐赠会上,巢湖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素萍对爱心企业家表示了欢迎和感谢,赞扬他们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的爱心行为。

巢湖市市政协委员,民建巢湖一支部会员吴纯刚同志表示将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然后,企业家们对47位贫困学生予以每人600元慰问金和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送到学生们手中,共计人民币五万多元、其中吴纯刚同志个人捐助有一万多元,他们向学生寄予了希望,送上了祝福。学生们也向企业家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决心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