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54 发布时间:2018-11-26 16:04:08

11月24日下午,民建巢湖市基层委召开新会员座谈会。2018年上半年和下半年新入会的几位会员参加了座谈会,民建合肥市基层委特意委派市委会组织部长韩晨参加座谈会。

新会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接下来,韩晨对新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要求新会员端正入会动机,牢记入会初心,提高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在了解会章会史的基础上,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方面的能力;新会员需要树立组织意识,有组织纪律性,并且要有奉献精神。

韩晨还对基层委提出以下要求,要求基层委严把新会员发展的门槛,发展一批优质会员;还要求基层委优化组织活动形式,调动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会员收获很大,明确了入会的目的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