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资助合肥春芽“蜗牛运动会”举办

作者:李新叶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89 发布时间:2018-11-29 15:46:10

 

11月28日上午,合肥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第六届“蜗牛运动会”在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南区操场举办,该运动会是专门为自闭症儿童和其他残障儿童、青年举办的特殊运动会,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向运动会资助万余元财物,助力运动会顺利举办。

自闭症儿童因其特殊的情感反应而被称为“星星的孩子”,意指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为了让他们也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鼓励他们更多与人交流和协作,合肥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连续第六年举办“蜗牛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90名自闭症儿童、30名残障儿童、青年参加,数百名家长、爱心人士、志愿者、民建会员等也参与其中。

运动会伊始,民建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主委、区政协委员、合肥兴业学校校长李新叶代表支部会员,向运动会捐助运动物品、经费1万余元,并代表爱心单位讲话,他鼓励孩子们秉承“蜗牛无畏、逐梦扬威”的运动精神,团结协作、超越自我,在运动中得到提升。

活动结束后,各爱心单位纷纷上台为获奖的“星星孩子”颁奖。作为民建会员和爱心公益人士,李新叶表示希望民建广大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持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关注自闭症儿童。做社会公益的先行者,展现正能量,传递爱心,提升全社会对”星星的孩子”的关注度。

 

民建合肥市包河区基层委五支部(左四)领取“爱心单位”奖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