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13次委员会议

作者:吴小平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161 发布时间:2018-11-21 10:56:50

      

11月16日晚,民建铜陵市委召开五届13次委员会议。会议由民建铜陵市委主委叶萍主持。

会议首先由叶萍主委传达民建安徽省九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民建中央关于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了解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现状和形势,并就铜陵民建广大会员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作出了明确要求。叶萍主委还分享了她在民建中央新任委员培训班的学习所获: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开班式所作“增强政党制度自信、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主题宣讲;辜胜阻副主席就当前经济形势所作辅导讲座;民建中央常委、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白重恩围绕“怎样看待中国经济”所作主题讲座。

      

会议检查通报了民建铜陵市委2018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完成调研报告16篇;社情民意88件,不完全统计,民建省委会采用7件,铜陵信息采用5件,市政协采用10件;完成理论研究文章4篇,主题征文5篇。各支部、各专委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扩大了铜陵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会议讨论了组织发展,批准1名拟发展对象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会议还讨论了年底有关活动安排。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