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民建企联会的企业家们积极参加“皖疆手拉手 书香飘校园”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谢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5023 发布时间:2018-11-21 10:59:24

根据安徽省对口支援西藏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商请组织开展为皮山县义务教育学校捐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图书工作的函》(皖援藏援疆办函[2018]16号)要求,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由各团市委联络部牵头汇总,按照捐赠要求以市为单位将接受捐赠的图书统一寄往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教育局。

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得知这一消息,极积与铜陵市团市委联系,并组织民建企业家参与此项图书捐赠活动。企业家们热情高涨,踊跃捐赠书。截止2018年11月19日下午,铜陵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共收到捐赠的书籍226本,并由秘书长谢珺同志于当天下午送往团市委。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民建经济界特色,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用爱心、关心去帮扶社会弱势群体,参与扶贫济困工作,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家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