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举办安徽民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图片展

作者:王建 责任编辑:徐斌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12 发布时间:2018-11-25 21:58:50

 

11月25日,“安徽民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艺术作品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图片展”在安徽省政协一楼大厅隆重举行。乘风破浪四十载,壮阔波澜谱华篇。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推动民建全省各级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共同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 加强民建全省艺术家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主委李修松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开幕式由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主持。民建省委常委、安徽民建艺术中心主任王叙平致辞。

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江刘伍、张腊梅,民建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史扬龙,民建省委常委、黄山市委主委汪潇溪,民建省委常委、宿州市委主委孟广实出席开幕仪式。

李修松讲话并宣布展览开幕。他说,改革开放40年来,安徽人民收入大幅度提高、衣食住行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讴歌这一伟大的新时代,民建安徽省委决定以书画摄影作品展的形式抒发民建人的胸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改革开放是中国的第二次革命,它深刻的改变了中国,它深刻的影响了世界。今天的书画展就是安徽民建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的冲锋号、集结号、动员令,中国的改革开放永远没有止境,需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奋发有为。希望广大会员从本次艺术作品展中领略民建的书法家、画家、篆刻家所倡导的思想、表达的心意,为江淮大地更加美好的未来,为改革开放更加美好的前程,共同奋发努力。

乘风破浪四十载,壮阔波澜谱华篇。李修松号召,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将在中共安徽省委和民建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以本次艺术作品展为契机,以文化艺术为纽带,继续发挥民建的独特优势,团结凝聚省内外艺术名家,联络社会各界朋友,在讴歌时代风尚、传递精神力量、促进文化繁荣、引领社会发展上再下功夫、再创佳绩、再谱新篇,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此次活动由民建安徽省委主办,安徽民建艺术中心、民建宿州市委承办,得到全省民建各地、市的大力响应和踊跃参与,参展的书画、摄影作品128幅,脱贫攻坚工作图片40张。民建艺术家们满怀激情、辛勤采风、精心创作,以不同的艺术形式和丰富的表现手法,热情歌颂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各民主党派省委领导、民建省市两级机关同志、参展作者、部分民建会员近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