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蚌埠民建新会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有感

作者:张秀芹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325 发布时间:2018-11-13 16:15:59

2018年11月9日至10日,民建蚌埠市委新会员暨骨干会员培训班在蚌埠市委党校如期举行。做为文教支部主委,我有幸参加了这次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时间虽短,但内容具体丰富,所涉及内容有统战理论和实践;提案、社情民意写作;民建会章会史;五一口号与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保密知识等。有幸聆听到了李霞主委、夏俊部长、邵体平主任……等专家学者的授课,各位的讲座既有深入的理论阐述,又紧密结合我市实践和工作实践,显著增强了课堂的吸引力。理解和掌握好这些内容,对于进一步拓宽我们的工作思路、提高驾驭实际工作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们文教支部共有五人参加此次培训。我们的会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认真记录,收到了非常好的学习效果。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培训!

10日下午,徐伟红主委在结业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对新会员及所有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二要强化政党意识,三要强化组织意识,四要强化纪律意识。她倡导所有与会人员一定要坚定政治立场,注重组织纪律,积极带头参政议政,做一个合格而又优秀的民建会员。

培训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结束,我们要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增强参政党的政治责任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提升与中国共产党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实践能力,不断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争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合格、作风优良的民建会员。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