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开展进社区、进基层活动

作者:吴英鹏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887 发布时间:2018-11-12 15:54:44

根据巢湖市政协工作安排,11月10日上午,民建巢湖基层委组织委内部分政协委员和骨干会员来到凤凰山街道黎明社区开展了服务社区居民、收集社情民意的“政协委员进社区、进基层”活动。

首先,民建会员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崔秀娟副教授,结合社区居民健康知识需求,开展了一堂关于“三高”( 高血压、高血糖和高脂血症)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崔教授深入阐述了“三高”带来的危害,以及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并适时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接下来,民建巢湖基层委一行还与社区两委班子及部分居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社区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以及社区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会民建会员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同时也就自身关心的一些社区治理问题与社区同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民建巢湖基层委一行还参与了社区“珍爱生命  远离火患”的志愿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相关安全知识及宣传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