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赴安庆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徐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297 发布时间:2018-11-05 15:37:47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基层支部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交流与合作,2018年11月3日至4日,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一行12人在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高立新和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刘炳龙的带领下,来到地处长江之滨、黄梅戏之乡的安庆市,与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二支部开展组织交流学习活动,受到了当地民建组织的热情接待。

在民建安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冯晓斌,宜秀区委主委张艳的陪同下,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徽统一战线教育基地“赵朴初故居”、中国共产党创始人陈独秀先生的陵园“独秀园”等处,走访考察了筑梦新区展馆,会员所属企业安庆香巢纺织品有限公司、安徽英德利集团和安徽通配置业集团。通过参观考察,大家对安庆的人文历史、产业政策和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及运作模式等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在民建安庆宜秀区委活动室,两地民建基层支部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副主委朱菊云出席了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民建安庆宜秀区委二支部主委王根明、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委员朱其山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在热情而洋溢气氛中,两地民建会员就支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工作经验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安庆、滁州两地地缘相近,市情相仿。去年10月份,民建宜秀区委二支部来我市交流并与民建滁州市直二支部签订支部友好共建协议。此次回访,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促进工作联动、会员走动和情感互动,达到开阔视野、转变作风、取长补短、促进发展的目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