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基层委举办合肥东部新中心政情通报会

作者:李芳 盛春生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606 发布时间:2018-11-01 09:40:07

10月26日上午,由瑶海区委统战部牵头,民建瑶海区基层委专题举办了合肥东部新中心政情通报会。瑶海区委常委、合肥东部新中心指挥部副指挥长桑宝君、民建市委副主委、瑶海区基层委主委王莉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程业琳、区规划分局局长朱晓慧出席会议,经开区总支主委朱德开等受邀出席,瑶海区基层委百余名会员、瑶海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区工商联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推进全市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更是瑶海区实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推动“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和重要战略。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人才荟萃优势,助推合肥东部发展,瑶海区委统战部牵头与各民主党派瑶海基层组织和工商联共同发起 “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发展论坛”,由民建瑶海区基层委负责首届主办工作。

王莉英在会上通报了承办论坛前期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表示瑶海区基层委一定会将论坛办出民建的特色。政情通报会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东部新中心概念性规划的内容,介绍了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的意义、当前现状和招商进展等情况。广大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政情通报会,进一步增进了对东部新中心建设和发展的了解,有利于找到参政议政的最佳结合点,有利于发挥统一战线人才专业优势精准献智,共建东部新中心,共筑活力新瑶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