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蚌埠民建会员企业喜获佳绩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7419 发布时间:2018-10-24 15:07:35

10月21日,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开幕。大赛由共青团中央、致公党中央、招商银行支持,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部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科技日报社、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陕西省现代科技创业基金会、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共同承办。

本届赛事全国共有31136家创新企业参赛,来自37个省级赛区,同时展开激烈角逐。全国通过城市地方初赛、复赛、决赛;省赛的半决赛和决赛等层层选拔,最终互联网行业有280余家企业挺进杭州。

参加本次互联网行业总决赛成长组企业,各路英豪群雄逐鹿,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运用竞相绽放,代表了国内各自领域的顶尖水平。

10月23日,作为总决赛参赛队伍中唯一的女性创业者,蚌埠民建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虹亚集团董事长杨洪彦女士以实体运营为依托,互联网+技术赋能,以五星虹亚企业文化引领,构建创新管理运营生态、创新营造汽车4S店业务新业态,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和积极互动,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膺总决赛优秀奖,为民建组织争得了荣誉。我省成长组参赛企业仅有2家获奖。

            

这次互联网行业总决项目涵盖领域广、科技含量高、发展空间大。国赛获奖者,可以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相关资金、政策、服务支持。蚌埠民建会员企业五星虹亚将继续大赛的激情、传承创新基因,为实现虹亚使命愿景、“双一流”目标,以及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而铿锵前行!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