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民建会员荣获“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

作者:吴寒琴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440 发布时间:2018-10-25 16:36:41

8月16日,安徽省卫计委、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安徽省医师协会在合肥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安徽省好医生”、“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表彰大会。黄山民建会员、黄山市人民医院主任医师陈振远同志荣获“安徽医师杰出成就奖”殊荣。

陈振远同志系黄山民建会员、肝胆外科行政主任、皖南医学院兼职教授、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30余年,擅长肝胆胰疾病、门脉高压、上消化道出血手术治疗,熟练掌握腹腔镜微创外科手术,在我市率先开展腹腔镜胆囊切除术、腹腔镜胆总管切开取石、腹腔镜巨脾切除+断流术、腹腔镜肝叶切除、腹腔镜胰体尾切除、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术以及胃癌根治术等。

陈振远同志医术精湛,业绩显著,服务态度好,得到同行和就医群众的广泛认可,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唱响了一曲让人敬佩的医者之歌,彰显出一名民建人的风采。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