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市直总支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主题参观活动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22 发布时间:2018-10-19 17:32:17

10月19日上午,市政协常委、民建市直总支主委周玉贞带领市直总支的二十多名会员前往相山区钟楼知青馆和红色文化博物馆进行了参观。

知青馆展示了钟楼知青保存的当年照片、生活用品,以及记工本、工作手册、文稿信件等文字类资料。还展示了钟楼乡亲提供的各种农具、生活用具和文化资料,生动地再现了一代知情的艰苦奋斗历程和钟楼地区历史变迁进程。红色博物馆展出的油画、宣传画、纪念章、战场遗留物品等收藏品,让会员们重温了革命历史。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会员们都深深地感受到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伟大成就来之不易,需倍加珍惜。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战略转型崛起献计出力,作出应有成绩。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