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池州总支会员姜程曦参加民建中央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学习

作者: 姜程曦 责任编辑:池州民建 宋卫海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41 发布时间:2018-10-20 08:17:12

2018年10月14日—18日,民建中央组织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国民建骨干会员(第一期)培训班”。本次骨干会员培训班的举行受到了民建中央的高度重视,各省民建积极推荐骨干会员报名参加,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的民建基层组织共计161位骨干会员参加。民建池州江南产业集中区支部主委姜程曦同志代表参会。

在短暂的五天培训工作中,民建中央组织部结合国家创新发展形势、统战工作需要和当前国内国际热点问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讲座。开展了《新发展理念引领下的创新驱动战略—创新发展的形势与任务》(民建中央辜胜阻常务副主席)、《中国政党制度史与中西政党制度比较》(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徐锋副教授)、《坚持新型政党制度、不断增强制度自信》(中央统战部一局付强副局长)、《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杜玉芳教授)、《中华商道与企业家精神》(中央社会主义经济学教研室王建均教授)、《当前国际形势及中国外交》(清华大学国际战略与发展研究所楚树龙教授)等专题讲座。

民建中央组织部还组织学员参观学习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史展览》和《纪念孙起孟同志诞辰100周年》生平事迹展。学习期间,还组织了学员进行分组交流讨论,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亲临会场交流指导,并分别与各组学员合影留念。

短短的五天学习虽然很快结束,但学员们收获满满。学员姜程曦表示将会议精神和所学知识带回支部进行传达并组织学习,让更多的会员同志们成为该次培训工作的受益人。并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做好基层支部的管理工作,带头做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为民建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