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蚌埠市委组织老会员参观省运会场馆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08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9:21

10月20日,在天高云淡、丹桂飘香的丰收时节,在蚌埠市人大副主任、民建蚌埠市委主委徐伟红的带领下,民建老会员们前往省运会各场馆参观,并观看比赛。

下午,老会员们如约来到集合地点。徐伟红对老会员们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随后,大家前往升级改造后的体育场游泳跳水馆参观,老人们仔细聆听介绍,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接着,一行人又来到市奥体中心,市奥体中心位于陶山以东、解放路以西、燕山路以南,东邻龙子湖风景区,以“珍珠”为设计主题,体育馆犹如一颗璀璨的珍珠,外形晶莹、通透,充满生命的张力。老会员们实地考察了运动场馆、听取了介绍。一路参观,一路赞叹,还十分欢愉地在新跑道上跃跃欲试。他们也观看了跆拳道比赛。看着跆拳道小将们在擂台上进行激烈对攻,灵活的步伐、有力的腿部进攻、对战双方严格遵守的跆拳道礼仪都迎得了老会员们阵阵的掌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大家意犹未尽地结束了愉快的行程。

尊重老会员就是尊重会的光荣历史。长期以来,民建蚌埠市委重视老会员工作,把关怀落实到点滴中。每逢春节、重阳等节日,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部室成员都走访、慰问老会员。每年组织老会员开展两次参观、调研活动,或到会员企业、或参观市容市貌,感受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做为2018年重阳节的活动,市委会慎重对待、精心谋划,经过多次比较、商讨和实地考察线路,特别选择了省运会场馆,供老会员们参观调研。这些举措促进了老会员和市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使老同志们感受到民建大家庭的温暖;也加强了会的凝聚力,使老会员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敬老爱老的传统,我们会延续下去。因为他们的记忆,承载着我们的过去;而他们的福祉,也关乎我们的未来。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