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民建)企联会第一、四小组联合开展“参观瓷博会,弘扬企业家精神”联谊活动

作者:胡烝铭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63 发布时间:2018-10-23 09:30:49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会员,增进会员间学习交流,根据企联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企联会第一、四小组组织会员走进瓷都景德镇,开展“参观瓷博会,弘扬企业家精神”活动。

据悉,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参展的规模企业达到468家,境外参展企业有21家,其中意大利法恩扎、土耳其伊兹尼克、欧洲陶瓷联盟为首次参展,形成了国内外品牌陶瓷企业汇聚景德镇的良好态势。20号上午,大家一走进瓷博会便被琳琅满目的瓷艺作品所吸引,时而驻足凝视,时而交流学习,深受艺术感染。下午,大家走进陶溪川,这里是今年瓷博会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工匠精神等主题,促进产瓷地区之间、陶瓷艺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同时开展“高岭杯”第四届全国陶瓷职业技能大赛等竞技类活动场地。古老的厂房转型升级为成艺术交流、产品交易中心,是新旧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之作,大家流连其中,感受悟道,不虚此行。

婺源的深秋,是迷人的红枫,古典的白墙黑瓦,还有那山间缥缈着的朦胧轻雾,歩步是景,村村皆画。

21号上午,大家漫步在源头、严田古村,进入村内,就像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青石板铺就的小路,意境深远的古巷,袅袅炊烟,千年古树,沿途那些白墙黑瓦的房子,还有隐隐欲现的鸡鸣狗吠,这里不仅有千年的古韵文化,也有最自然的乡间生活。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