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在京开幕 蚌埠民建会员周广喜获殊荣

作者:郑楠 责任编辑:郑楠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3522 发布时间:2018-10-23 10:37:01

为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系列教育,营造喜迎中国工会十七大良好的舆论氛围,由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中国金融工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五届全国职工摄影展10月19日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幕。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为摄影展揭幕,全总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阎京华,焦开河和全总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段敦厚,全总原副主席、记处书记、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苏立清,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等出席揭幕仪式。

本届展览活动得到了全国地方行业摄协、职工摄协以及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短短两个月时间,组委会便收到全国各地报送的摄影作品近3万幅(组),经过专家的认真评审,蚌埠民建会员、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卷烟厂党建工作科宣传干事周广创作的《畅想曲》以其新颖的构图、独特的艺术风格、高超的摄影技巧,用镜头定格了劳动者奋斗的足迹,获得了评审组的一致好评,脱颖而出,荣膺优秀作品奖;这也是蚌埠市唯一一幅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民建会员摄影家的创作水准和强劲实力。

 

                                                                                                         获奖作品:《畅想曲》 作者:周广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