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滁州市委组织老会员赴全椒开展专题调研考察活动

作者:徐彪、石陈超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93 发布时间:2018-10-17 10:27:24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民建滁州市委组织老会员赴全椒开展“文化产业发展”专题考察调研活动。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陆晓华、副主委徐晓红、市委委员朱秀,全椒县政协主席董光林,20余名民建老会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全椒美丽乡村风情小镇黄栗树和吴敬梓故居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县政协、相关镇村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椒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农村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地方特色文化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通过调研,进一步拓宽了老会员们的视野,让他们全面了解了县域文化产业发展现状,找准了参政议政切入点。老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民建初心,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年轻会员作表率,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