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颍泉支部赴霍山县仙人冲画家村考察“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

作者:民建阜阳市委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48 发布时间:2018-10-17 18:03:31

10月12至10月13日,民建阜阳市颍泉支部在民建颍泉支部主委、区财政局中小企业担保中心主任高丹的带领下赴霍山县仙人冲画家村考察“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建设。

调研组首先来到诸佛庵镇仙人冲画家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北画廊,大家仔细聆听了画廊的来历、艺术品的创作灵感等相关讲解。据悉画家村的前身是军工厂,2015 年当地政府提出打造“仙人冲画家村”的发展目标,建成集创作写生、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心得交流、传经送宝于一体的画家村。随后调研组一同参观了军工厂旧址和部分艺术家的工作室。

考察结束后,高丹表示此次的考察活动为颍泉区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是一次很难得的考察活动,希望各位会员能在这次的活动中立足本职岗位,开放思维,灵活取经,为颍泉区的“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