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南市委机关走访贫困户

作者:陈晓青 责任编辑:潘万培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06 发布时间:2018-10-18 18:59:34

2018年IO月18日,民建淮南市委机关一行人在专职副主委马勤的带领下,前往潘集区古沟乡古沟村走访,了解他们今年庄稼的收成和身体情况。

机关一行人来到贫困户家中,熟悉得像走亲戚一样。此次我们着重走访了业已成功脱贫的贫困户张涛,进一步了解他家脱贫后的生计打算。张涛的家属见到自家的帮扶人马勤,高兴得拉进家里坐下唠嗑,话匣子打开就停不下来,说地里的收成,说赶集的收入,说孩子们的工作和学业,说房檐下的葡萄,她已经把马勤当成自家人。张涛听说帮扶人来家里,专门赶回来招呼。

民建淮南市委机关在扶贫中真正把贫困户当亲人看待,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把他们的困难当成自家的困难,帮扶成效显著,受到贫困户的欢迎,也得到古沟村村委会的好评。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