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巢湖基层委部分会员参加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研讨会

作者:李冬梅 责任编辑:王建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345 发布时间:2018-10-15 10:28:51

10月14日上午,在安徽省行政中心政协礼堂,召开民建中央第三届“工匠精神”论坛——“工匠精神与职业教育”论文研讨会。民建巢湖基层委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安徽大学博士生导师李霞主持。首先,会议有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致辞,接下来由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介绍征集论文、评选过程。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民建先辈们在“工匠精神”上的率先垂范,进一步强调了“工匠精神”在职业教育方面和制造业方面的传承与发展,勉励民建会员把“工匠精神”做成新的品牌。

民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永飞宣读民建中央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并为获奖会员颁奖,民建中央文化委主任李修松为“北京燕京八绝协会、北京燕京八绝艺术馆”民建中央文化委员会工匠精神传承基地授牌。最后,部分获奖嘉宾就论文构思和形成进行演讲。

下午,全体嘉宾前往安徽博物馆参观燕京八绝展览,并且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和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