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生态田园 乐享采摘时光

——民建安庆市老年委组织2018年重阳节联谊活动

作者:马宇航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98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9:51

10月13日,在重阳节来临前夕,民建安庆市老年委组织老年会员赴省级休闲农业示范点的安庆大观区农业示范区举行联谊活动,走进生态田园,乐享采摘时光,领略户外风景,共叙安庆发展。活动由大观六支部承办,全市约50余名老会员参加了活动。

金秋十月, 秋风送爽,大观区农业示范区内,各色蔬菜水果鲜嫩欲滴,香飘四溢,老会员们沐浴在暖阳下,走进果园内,穿梭于果树间,呼吸着户外新鲜的空气,采摘着各自喜爱的水果、蔬菜,不时拍照留影。老会员回归自然,品尝新鲜果蔬,尽情享受着采摘带来的无尽乐趣,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感受着“山水独秀,人文大观” 旅游品牌的魅力,感受着绿色经济、田园经济的发展模式带来的变化。

愉快的户外活动结束后,由新成立的安庆市委直属第七支部的医疗专家们为老会员们测量血压、血糖,体检身体,询问病史,详细了解老会员的身体情况,并根据老会员个人具体情况提供了合理化治疗的建议及健康饮食指导,鼓励老会员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老同志们相聚相叙,互致关心,互致祝福,十分激动,回忆民建往事,畅谈民建今昔,对民建的过去感到骄傲,对市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安庆民建的未来充满信心。老会员纷纷表示自己要注意身体,发挥余热,活出民建会员的风采。

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全程陪同,并代表市委会对老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