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亳州市委会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落实“爱心传递,赠衣扶贫”工作

作者:董艳慧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131 发布时间:2018-10-15 11:02:37

10月9日至10日,民建亳州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利辛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工作组重点走访了利辛县中疃镇、望疃镇的部分行政村,通过随机走访普通群众及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聚焦建档立卡贫困户信息是否精准、“双包”工作是否落实、施策是否精准、政策落实是否到位以及当前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

从走访情况看,镇村大排查工作扎实,对查找到的问题都进行了积极整改。村级班子换届后工作认真细致,工作有创新,自然村交通得到较大提升,帮扶责任人能经常到贫困户家中走访,积极参与利辛县开展的“爱心传递,赠衣扶贫”活动。

期间,民建亳州市委会还走访了包点帮扶的马店孜镇双沟社区,了解大排查情况,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了衣物,鼓励贫困群众战胜贫困,早日脱贫奔小康。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