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相山区总支重阳节前走访慰问老会员

作者:杨志红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009 发布时间:2018-10-15 11:35:02

2018年10月12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相山区政协常委、民建相山区总支主委王松玲带领支部部分会员前往八十多岁的老会员刘秀兰家中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刘秀兰老会员家,王松玲主委与刘老促膝长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生活、健康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祝愿她身体健康、老有所乐,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看到刘老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硬朗、精神矍铄,王松玲主委十分高兴,并叮嘱她保重身体,希望她继续关注、支持相山民建的发展。同时为老会员送上了一些生活慰问品,并向她介绍了近期相山民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面对组织的关怀,刘老表示,由衷感谢民建市委会及民建相山总支的关心,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会积极参加民建的日常活动,继续发挥余热,为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走访中老会员乐观豁达的心态和对相山民建的深厚感情,也激励着总支成员要更好的服务会员,以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精神,提高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开展好支部工作。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