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淮北市委在社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重阳”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杨郁 信息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点击量:2274 发布时间:2018-10-15 14:54:33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民建淮北市委会携手淮北(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相山区相南街道惠苑路社区组织开展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重阳”文艺演出活动。民建老会员、社区老同志和广大居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我和我的祖国》《拉着中华妈妈的手》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讴歌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架子鼓《鼓舞中国》激励着人们在追寻伟大“中国梦”的征途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精彩的节目感染了在场每一名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结束后市委会还慰问了民建老会员和社区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程晋明,副主委李新华、周玉贞,企联会会长赵胜利等参加了活动。

点击获取原图

返回顶部